Saturday, June 25, 2011

英國購物網站ASOS*我的婚禮衣櫃

第一次在ASOS購物
是去年10月底
想找一件長洋裝來參加好友的婚禮
在茫茫網海中, 便邂逅了ASOS



當時, 它尚未推出全球免運費
但即使運費高達18美金
我最後總共也才花了80美金, 就買到這件它們自家品牌的洋裝
ASOS Grecian Bandeau Maxi Dress(已斷貨了)



另外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肩帶跟腰帶都是活動式的



我下單後大約兩週收到貨
原本擔心是不是便宜沒好貨
拿到實品後, 我是多慮了


從此之後, ASOS就變成我尋找洋裝的掏寶網站
你實際去逛它, 也會發現洋裝的貨色最多, 高達1千多種款式
它不僅僅是賣自有品牌, 還兼賣很多歐洲跟美國的知名品牌

不過, 美國品牌在ASOS的售價, 價差很大
有時候會看到比美國本地定價貴1倍的情況
畢竟人家是英國網站嘛
美國貨算是......嗯..."進口貨" 囉
上ASOS, 還是買它們自家品牌比較划算


它另一個讓我讚賞的地方是照片放大可以整張popup出來看
不需要從一個小框框裡面拉來拉去才能放大看細節
圖檔尺寸也夠大
有些購物網站的展示圖片, 即使點選放大圖, 也不夠大到可以看清楚細節跟質感
更棒的是它絕大多數服飾都還有麻豆走台步的展示影片


自從推出全球免運費之後, 又更升火
連我辦公室的型男同事, 都受到感召, 在上面狂購物呢!


-------------------------今天我買了什麼分隔線-------------------------


今天呢, 我又手滑買了一件長洋裝
原因呢, 又是要參加一場重要的婚禮
所以我說, ASOS好像變成我出席當婚禮賓客時候的衣櫃了


廢話不多說
我今天買了什麼呢?
ASOS Digital Tulip Print Maxi Dress
是不是很美?!!!
希望收到實品, 也能像上次一樣, 不讓我失望啊!




Toppy看到麻豆照片之後, 在電腦那頭大笑長達2分鐘之久...


我:"笑啥?"


他:"...我把照片慢慢往上捲, 直到麻豆的腳被電腦螢幕遮住看不見為止......喀哈哈哈哈...因為我想知道妳穿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喀哈哈哈....妳收到貨, 一定要穿起來拍照給我看......"


我氣急敗壞:"好啦, 我矮子, 你把麻豆的腳截掉是對的, 但是你看看麻豆穿的鞋子好歹也有個5吋12公分高啊, 我穿起來就只是不會露腳, 那雙鞋子藏在洋裝裡面而已啊...就跟上次那件黑色一樣啊"


他:"喀喀喀喀...大概是吧, 不過你收到貨試穿一定要拍照給我看喔!"


我:"............"





2 comments:

  1. 結果穿起來怎麼樣呢?好期ㄋㄟ

    ReplyDelete
  2. 結果是婚禮過後,我飛紐約之後,才給我寄到,真是越來越沒效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