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Net-A-Porter購物經驗: 義大利時裝Etro

Net-A-Porter
英國精品購物網站
可以國際寄送商品
也接受台灣的信用卡



基本上它區分成兩大主站

美國主站,美國出貨,美金計價
英國主站,英國出貨,英鎊計價
如果你在網頁的左上角選擇台灣,那麼是隸屬於英國主站


這兩大主站的貨會有一些不同
有時候在美國主站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我會跑去英國主站試試運氣


Net-A-Porter照片精美,模特兒不露臉,讓客人專注於商品本身
最讓我佩服的是它的搭配功力
同樣一件衣服,它的穿搭常常比其他美國貴婦百貨公司網站要來得更優雅
不信,隨便來張比較圖看看... (→_→)






最近是換季折扣
我看中意Etro一件上衣好久了
終於在6月底給我等到打折


Etro的特色是豐富細緻的民族風印花
它隨便一塊印花布,都可以讓人欣賞好久,因為花樣跟變化性多
不過平時欣賞歸欣賞
並不會有想買的念頭
一則對我來說太成熟了
二來價位也相當與人有距離感


唯獨看到這件斗篷式的上衣
腦袋就像是立刻注入購買慾望的嗎啡
每每看到照片都會笑 (★_★)
(Toppy:我怎麼看妳每次坐在電腦前逛街,永遠都在笑啊)


直到買了它
我才知道原來台北101也有專櫃
只是不清楚在台灣的定價跟歐洲那邊相比是相差多少










星期二下單
星期日就已經飛到台灣
DHL打電話來,先告知關稅要繳納的金額之後
e-mail了一個報關委任書
需要購買人填寫簽名並且用印
另外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再傳真回DHL
他們才能去報關


在我回傳委任書的隔天
貨就送到囉
關稅直接繳給快遞人員就可以了




開箱


全部是用黑色的薄紙包裝


連封口膠帶都是黑色的
還印有NET-A-PORTER.COM的字樣


YES! YES! 
這件衣服就跟網站上的展示照片一樣美呀!(*@ο@*)
肩頸的鏤空蕾絲更是比我預期的還要細緻


衣服拿起來之後
在包裝最下層,還看到一個黑色束口袋裝著的小禮物


原來是一把量尺和一張小卡片
買衣服,送量尺,還真是絕配!


皮尺是雙面的
提供公分與英吋兩種丈量標準!非常實用!


大小握在手心剛剛好


背面的小圓按鈕一按
就可以把拉出的皮尺收回來


收到貨後隔幾天,穿出去跟朋友聚餐
每個人都主動說好看
對於肩頸上頭的鏤空蕾絲做工,更是讚不絕口
餐後大家在Facebook上分享照片,還繼續說 "那件衣服真的要按一個讚,買的很值得"
太高興了我!真不枉灑出去的鈔票啊 #^_^#


(Toppy謎之音:妳那些朋友是損友...是損友...是損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