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妮可李奇的波西米亞嬉皮風: Winter Kate

Winter Kate是好萊塢女星Nicole Richie所設計的品牌
她本身的穿著應該是美國Boho風格之首


所謂Boho是bohemian+hippie,波西米亞+嬉皮
在英國,Boho的代表人物是名模凱特摩斯
在美國,大概就是妮可李奇了


這是我首次購入Winter Kate
一共四件
除了長裙是用衣架以及塑膠防塵套之外
其餘都是使用印有Winter Kate的白報紙+塑膠袋包裝起來


剛巧這三件所使用的白報紙
Winter Kate字樣濃淡各不相同


第一件:Health Long Floral Skirt
黑白配!


另有兩個花色
Jenna Dewan, Minka Kelly, Gwen Stefani都分別穿過




印度製造,純絲


腰部是綁帶設計,可以自由調整腰圍,懷孕全程都可以穿了
(Toppy:我看妳懷孕的時候還是會有藉口買其他衣服吧...)


質料真的很好,花色也美






第二件:Thistle Lace-Trim Camisole
它的蕾絲超美、超細緻
更令我喜歡的是,它是平口,不是挖胸


另外兩色,桃粉/淺綠



衣服下緣縫有五條繡線,比一般蕾絲小可愛來得更用心跟別緻
(可以點放大圖)


肩帶是絲質緞帶,增加了小可愛的價值感
還可以調整長度,調整扣環是銅色復古金屬,不是一般常見的塑膠


最後,肩帶連結蕾絲處,還有一朵緞帶折成的小花

不得不稱讚這件蕾絲小可愛,穿起來非常性感,不是那種暴露的性感
我認真考慮買其他顏色
(Toppy:妳...還是不要太認真比較好...)

來看看妮可本人如何穿這件吧







第三件:Winter Kate Opy Jacket


考慮許久,我還是選擇暖色系的紫色

一樣是印度製,純絲
很漂亮的花色


妮可本人穿







第四件:Winter Kate Damien Dress
胸口有蕾絲


其他顏色



又是印度製純絲

印花超級美的


下半身是傘狀裙擺
所以上半身剪裁得非常合身,可以顯瘦


妮可穿



Nikki Reed穿


四件全是絲質!
我看得去買罐專門洗絲質衣物的洗衣精了...





1 comment:

  1. 我好喜歡喔...真的太美了~我也想買,我尖叫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