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iPhone 4保護殼: elago S4 Slim Fit Case

iPhone 4 的問題,就是3G收訊
Toppy受不了動不動3G訊號就掉到2G
便叫我去買保護套或者bumper



我在Amazon上尋找了一陣
決定購入elago S4 Slim Fit Case


今天,貨來了


Piano Black + Snow White
我們的黑白配


拆包裝
加州設計,韓國製造

內側還刻有elago這家設計公司的座右銘: Design is improvement.


有附一張logo保護貼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保護那顆蘋果logo......


貼起來是這樣...


裝起來是這樣...
非常合身,果然是slim fit


白雪公主與她的鋼琴黑


如果一定要我指出它的缺點
第一,它的白,比iPhone還要白
第二,我覺得它比iPhone本身滑,放在牛仔褲後口袋的時候要小心,一蹲下來可能會滑出口袋...掉進馬桶...
第三,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該如何把它拆下......如果我想要換殼的話


但以它的價格
它是好殼!





2 comments:

  1. 有沒有試那個 Otter box... iphone 可以變成"金剛不壞之身"呦!

    ReplyDelete
  2. 感謝提供資訊! 我之前都不知道otter box
    blogger怎麼都沒有針對單篇留言的回應啊...這樣真不方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