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Nordstrom週年慶: Chantecaille香緹卡特惠組

一到紐約
就遇上Nordstrom週年慶


跟台灣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一樣
保養品跟彩妝的特惠組+贈品可能是最吸睛的


恰巧去年夏天在夏威夷買的海洋拉娜僅剩下約一週的量
自從在微風廣場買鑽石級眼霜
櫃姐送我花妍調理保溼霜試用品之後,驚為天人
我就打定主意,如果要換保養品,新歡就是它了


趁Nordstrom週年慶,看看有沒有香緹卡特惠組
結果有耶~




這組 "Skin Essentials" 包含三罐香緹卡保養品
全部都是正品:

  • 花妍調理保溼霜 Flower Harmonizing Cream 50ml
  • 鑽石級眼霜 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 15ml
  • 修護唇霜 Lip Potion(嘴唇毒藥?) 4.6g

這不正是我要的花妍調理保溼霜
還有正在用得非常滿意的鑽石級眼霜
加上我是護唇膏當飯吃的怪獸......


這組Skin Essentials真是有寫我的名字啊!


今天收到包裹


拿開牛皮紙之後看到的是令人驚喜的超美桃紅禮物盒


開箱


先來看看我從來沒買過的護唇膏吧


像絲一樣質感的粉紅色


鑽石級眼霜


花妍調理保溼霜




-------------------------------我已經有的香緹卡分隔線-------------------------------




花妍活膚精華液 Vital Essence,連眼部都可以使用


鑽石級眼霜
含有胜肽,使用後眼週都感受得到熱熱的,皺紋馬上就變淺囉


鑽石級面膜 Biodynamic Lifting Mask
跟鑽石級眼霜一樣,強調抗皺拉提
來紐約之前,還在工作的時候,壓力很大,臉經常浮腫,尤其是早上起床的時候
敷這個面膜睡覺,隔天起床臉卻完全不腫,很神奇


最後,彩妝的部份:花妍晶瑩唇蜜 Brilliant Gloss
我是不用口紅或唇蜜的人,因為上完之後,嘴唇非常容易脫皮
但這支唇蜜,評價出奇得好,大家都說非常滋潤
我也是靠櫃試用之後,驚為天人,保溼度極佳,又顯色,就打包帶走了
事後才知道,原來安潔莉娜裘莉也是愛用者!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
特惠組沒有各單品的包裝紙盒
我是比較習慣把保養品都保存在紙盒的人
因為這樣可以保護保養品罐子乾淨又不被磨損
(從上面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看到那些紙盒都磨損嚴重)
不過,能用195元買到價值308元的東西,還另外有價值70元的贈品
這點小事就不用太在意了


最後,來張我的香緹卡保養品大軍


P.S  買滿195元香緹卡,送價值70元的限量三件組,我有搶到!下週二才會送到家,到時候再來補相片

26號,收到禮物組
  • 極緻純金緊緻精華乳試用品 Nano Gold Firming Treatment
  • 花妍泡沫潔面乳試用品 Rice & Geranium Foaming Cleanser
  • 花妍晶瑩唇蜜迷你版 Brilliant Gloss


唇蜜色號是Elation
看起來相當的青春


目前只有試用 花妍泡沫潔面乳
感覺非常棒
一開始搓揉起泡時會感覺有顆粒,搓一搓之後就沒有了
洗完臉之後,不緊繃





1 comment:

  1. 原來上次我跟你說的Nordstrom 週年慶.. 我還以為妳會跳過, 還是有收穫呦! 千萬別叫我損友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