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飛抵紐約後的第一天

凌晨12點多,好不容易從機場花了97美金坐計程車回到住處
無力卸妝刷牙,躺了就睡


早上,吃完Toppy買回來的Dunkin Donuts愛心早餐
天氣非常好,他就帶我去住處附近的Mall晃晃


我們就住在這條街
步行到地鐵站只要2分鐘,這站叫Rego Park



Rego Park緊鄰著全Queens治安最好的區Forest Hills(很多中國人翻譯它叫森林小丘)
皆屬於猶太人聚集的區域
生活機能算不錯
可惜隸屬於地鐵慢車站,一站一站慢慢嚕進曼哈頓,要20分鐘
我們正在另覓新住處,希望能住在快車站,譬如:Forest Hills, Jackson Heights, 75 Ave...



路上遇到電視台抓路人訪問
我跟Toppy也有被抓到,但是Toppy拒絕了


到達目的地:Rego Center
從我們住處慢慢走到這邊大約15分鐘而已
是去年3月才剛開幕的shopping mall


地下樓是Costco
一樓是Sears, Marshalls
二樓有Kohl's, Toys R Us, Baby R Us
三樓有Century 21, TJ Maxx, Old Navy, Bed Bath & Beyond


我們先在一樓的連鎖餐廳Panera Bread吃中飯
這是我第一次吃Panera Bread
我點了Strawberry Poppyseed & Chicken Salad(草莓罌粟籽雞肉沙拉)


Panera Bread是半自助式
櫃檯點餐之後,自行找座位,等待唱名領餐點
看到Toppy端來我的餐,我嚇到了
別看照片拍起來小小盆
那個盆足足有我臉的一倍半這麼大
還附送一塊法國麵包(我選全榖麵包)


生菜,各式水果,堅果,雞肉...搭配酸酸的醬
超級適合夏天的胃


剝開雞肉看看,下面全是水果,給得毫不客氣
有橘子,鳳梨,藍莓,跟主角草莓


至於Toppy則是點了潛艇堡+巧達湯


滿滿的蟹角肉
巧達湯好喝雖好喝,但是對我來說太鹹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草莓罌粟籽雞肉沙拉啦
四種水果,加生菜,再來一塊全榖麵包
健康又低卡

(Poppy謎之音:我看是妳吃了罌粟籽,血液中有嗎啡,才會吃草吃得這麼開心吧)


吃完中飯
就去逛Costco
不得不說,在美國逛Costco真是舒服
因為真的很大,大家都推著大推車,也不會覺得人擠人


我們只有兩口子
吃不了Costco絕大多數的大尺寸食物
只買了果汁,小番茄,壽司,跟鮮蝦沙拉
便打道回府


晚上因為時差
我10點多在床上看電腦看到睡著...


抵達紐約的第一天
身體很疲倦
但看著街上的一切
卻也同時有著身處新鮮環境的興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