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我的美國新手機*白色iPhone 4

拖Toppy工作之需的福
早在我抵達紐約之前兩週
他就幫我一起買了白色的iPhone 4以及門號



等了我兩週來開箱的小小白



按我的要求,買最小容量的16GB
趁上網吃到飽的Verizon即將停售此方案之前,趕快搶!

開箱,小小白露臉~

側面按鈕,跟3G S有很大的不同

背面長這樣

手機拿起來之後,下層裝有三個附件

開機中。。。

開機後,用大大的圖示請你趕快把iPhone連結到電腦的iTune上
用各種語言告訴你,目前只能播緊急電話

接上iTune之後就可以按著iTune上的步驟,開通電話囉!

Hooray! 開通成功!
我跟Toppy的黑白配可以通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